• slider image 385
  • slider image 383
  • slider image 384
:::

關於龍興 關於龍興

行政團隊 行政團隊

教學團隊 教學團隊

龍興電子相簿 龍興電子相簿

程式作業繳交 程式作業繳交

龍興國中點點滴滴 龍興國中點點滴滴

:::
公告 教學組 - 一般公告 | 2022-12-01 | 點閱數: 68
主旨: 檢送台灣電力公司委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化學系辦理「綠潮世代養成計畫」之能源教育教師研習課 111 年場次規劃表及課程表各 1 份,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
說明:  
一、 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111 年 11 月 29 日師大化學字第 1111033408 號函辦理。
二、 為配合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從 103 年實施至今的「提升國中小學生自然科學實驗操作能力計畫」及 108 新課綱內新增「能源教育」議題課程,鼓勵學校課程與教學將「能源教育」適時融入領域學習,台灣電力公司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共同合辦「綠潮世代養成計畫-能源教育教師研習」,幫助教師了解如何正確與能源共存,並期望教師返校後能將能源教育嘗試融入教學之中,特別是在實驗教學方面,貫徹 108 課綱所強調的“探究與實作”、 “實作與探究”的目標。
三、 研習場次資訊如下:
(一) 地點:高雄市立五福國民中學。
(二) 日期: 111 年 12 月 3 日(星期六)。
(三) 時間:上午 8 : 30 至下午 4 : 30 。
(四) 報名鏈接: https://reurl.cc/28EY69
四、 本案參與人員由各所屬學校依權責核予公假登記。
五、 承辦單位將依據教師實際出席情況行文至其任職單位並核發至多 6 小時的研習時數。
六、 檢附場次規劃表及課程表各 1 份,本案相關事宜請逕洽徐耀雄專任助理,聯絡電話: 02-77496953 。
:::

112教學正常化訪視專區 112教學正常化訪視專區

龍興創造力資優班專區 龍興創造力資優班專區

升學資訊專區 升學資訊專區

語文競賽專區 語文競賽專區

停課不停學專區 停課不停學專區

政令宣導問卷網 政令宣導問卷網

校內搜尋 校內搜尋

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

龍興志工服務區 龍興志工服務區

空氣品質監測網 空氣品質監測網